专栏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会议现场

1月28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端州校区召开。党委书记谭锦添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力强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学院和附属医院正副职,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校长李力强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部署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始终把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扎实“学党史”,抓好宣讲培训,创新方式方法,引领师生入心入脑“悟思想”;突出学用结合,聚焦学校提质、师生需求、社会发展善作善成“办实事”,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开新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各部门、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师生的精神面貌不断提振、奋勇争先的动力持续增强、共促发展的智慧接续汇聚,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形成蓬勃向上态势。

党委书记谭锦添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升华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一以贯之坚持立德树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育人相融合的新态势;要一以贯之做到知行合一,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新效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校师生共谋共促“双高”“升本”建设、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图片来源:林小瑜

初审:程  晓

终审:陈  茵


下一条:党史宣讲全覆盖,学习“一个不能少”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Copyright 202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内容管理:肇庆医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