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学校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2021年9月1日,学校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大会对纪律教育月和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华伟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谭锦添书记做动员讲话

 谭锦添书记指出: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标本兼治,全面推进落实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一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二要着眼教育实效,丰富教育载体,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系列活动。三要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深入剖析学校在创强、招生、教材征订、后勤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四要将纪律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统筹兼顾,突出成效。五要把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推进我校创新强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华伟做辅导报告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华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推动,切实把教育整顿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学习研讨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四要牢记“为人师表”,树立道德标杆;学科带头人、中层干部、党员教师要做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学校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文:尹春丽 刘思慧

初审:余 丽

终审:陈 茵

上一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下一条:志愿服务办实事,助力开学在行动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Copyright 202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内容管理:肇庆医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