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4月1日,我校在端州校区运动场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共三千余人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主持。

上午7时,学校运动场歌声洪亮,同学们着装整齐、朝气蓬勃,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高唱《歌唱祖国》,向党和国家表达最真挚的情感,传递医专学子爱国情怀。

全场师生高唱《歌唱祖国》

随后,踩着出旗曲的有力节拍,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护卫队庄严入场

升旗仪式

2019级中医系的温高燊同学作国旗下发言。他以“青春心向党,肩负新使命”为主题,表达肇医学子的决心:学党史、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个人修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为学校、为肇庆、为国家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学生代表温高燊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他指出,学深悟透“鉴于往事、资于治道”的党史应当成为广大师生的必修课。谭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建党百年来的经验教训,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习党史,能让我们从中汲取奋斗养分,激发奋勇前进的磅礴,做到学史明理;二是在认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感受信仰的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三是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四是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做到学史力行。谭书记号召,广大师生要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勇担当、善作为,为加快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为我国大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

升旗仪式活动现场

(学校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Copyright 202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内容管理:肇庆医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