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党史故事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10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茵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及业务干部、全体辅导员,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谭锦添结合学校实际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它作为今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取得真正的成效。

 谭书记指出,学校各部门、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加强统筹谋划,严格落实学习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组织专题培训,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扎实推动宣讲宣传,广泛研讨加强交流,守正创新,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程,将党史教育内容作为思政课的核心构成,坚持将党史教育贯穿于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学校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的步伐,以学校高质量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陈茵副书记总结发言,并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实学习过程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要确保学习教育实效。把学习党史与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向着新时代教育医卫事业改革发展方向前进——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端州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西江南路6号  电话、传真:0758-2833484 邮编:526020 

鼎湖校区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新城北18区团结路1号 电话:0758-2649288(鼎湖校区综合办公室)  邮编:526072
Copyright 2021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249
内容管理:肇庆医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